一進門 她便蹲下要幫我脫鞋

”您不是香港人啊? 那您是哪兒人啊?”

”台灣來的”

”台灣來的啊...我還沒遇過台灣來的客人呢! 那是怎麼知道我這的?”

”網路” 我低頭看著正在幫我脫襪子的她。
因為角度的關係, 我能看到的
就只有她的頭, 跟她的胸

"這種景象可不是天天看得到啊..." 我暗想。

接著她作勢要幫我脫衣服
我實在不習慣, 於是示意我自己來

接著她就領我進了一個小小的淋浴間”沖涼”
雖說是沖涼
但她洗來洗去, 就只幫我洗那”三個點”

洗完她拿了條浴巾幫我擦乾身體
雖然有點擔心這條浴巾不知道有多少人擦過
但似乎沒有拒絕的理由

之後她便要我到床上去躺著等她
這時才好好的觀察了一下這房間
很小, 大約二坪不到
一張單人床, 一個小小的淋浴間
淋浴間門口疊了幾十條的乾淨浴巾
一台電視演著我聽不懂的港劇
另外還有一台監視器, 畫面是門的外面

她上了床之後
便從親吻我的胸部開始
然後口交
然後插入
然後結束

而這中間的過程
要說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我的感想是
因為我是付錢來被服務的
所以
我完全沒有想要取悅她的意思

平常的前戲
要是不先努力地取悅女伴
總是會有那麼一點罪惡感
擔心女伴說 ”哼! 你都只顧自己爽...”
嚴重一點的, 可能就被踢下床自己去解決吧

另外
也不會刻意的想讓時間延長
雖然也有想過
”一樣是花這麼多錢, 撐比較久是不是比較划算?”
的奇怪問題
但最後還是抱著我是來被服務的
撐比較久讓你比較爽
也不會少收我一點錢的心態

結束以後
又沖了一次水
穿回衣服以後 閒聊了幾句 就付錢走人了

--------
後記&感想

在那之後又去了一次
遇到的是一個胸部是假的
我其實並不介意胸部小
但假的我就不太能接受
雖然說理論上
你可以在看到她之後說謝謝走人
但是你總不能伸出手去檢查吧?
於是
我就像之死魚躺在床上
任由她擺布....

感想就是
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說
大部分的照片都看不到臉
但是
要是他可以開價600
為什麼他只收400?
這一定有她的道理在

圖片摘自http://www.sex141.com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dosf3q7v7 的頭像
    kardosf3q7v7

    長安居大不易

    kardosf3q7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